題:
增量完成未完成的地下室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Brendon Dugan
2012-01-08 06:56:3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和妻子正在購買我們的第一套房子。這所房子有一個750平方英尺的未完成地下室(磚砌牆和水泥地板),並且是全新的(相反,一兩週內完成後它將是全新的)。我們沒有選擇讓承包商為我們完成地下室的選擇,因為我們正在使用針對首次購房者的計劃,但是我們希望在我們居住的頭兩年內完成地下室。不幸的是,我們完成地下室的報價為$ 30,000-$ 45,000。我們要做的不是立即解決整個項目,而是要以更小巧,更實惠的方式解決這個項目。這是我們希望看到的成就:
  • 我們想將地下室轉換成4個較小的空間(帶有牆壁)
  • 我們想每次都運行電源插座整個外壁有幾英尺長(我有點像電子元件)
  • 我們想隔離外壁並懸掛幹牆
  • 我們想安裝某種地板(我希望將硬木作為整個房屋的硬木是我的下一個房屋的主要工程。)
  • 我想我們需要添加某種吊頂天花板,但是我不確定。
  • >

我的問題很複雜。首先,我可能沒有想到的逐步進行此項目有什麼重大陷阱嗎?第二部分是處理這些項目的最佳順序。最後,我(作為一個並不十分方便的人)應該嘗試自己承擔該項目的哪些部分,以最大程度地節省我的錢,同時把工作搞砸的風險降到最低?感謝您的幫助!

我想說,即使您不會一次做所有事情,也需要一路思考。當我們建立我的獨立辦公室時,主要的錯誤是沒有確保*在所有*適當*的電纜(電源等)*在辦公室中間*在外圍絕緣/乾式牆上升之前就位。事發後,那是個bit子在牆前溜達。
絕對是我們甚至不會再搬家一個月左右,然後我們可能需要節省大約5000美元以安全承擔並完成所有這些任務。因此,我已經提前很長時間開始了計劃過程。我可能會在Visio圖表上開始放置我想要的所有東西的精確位置(包括每個電源插座和電話/電纜插孔)。
我不確定您在這裡問的是正確的問題...。任何不做蛋糕的項目都可以延長以適應任何時間範圍,從而減少了成本/時間。您是否關心分階段進行項目並使地下室之間處於“可用”狀態?這要困難得多,並且會增加項目的總成本。
@DaveNay,我不同意任何項目都可以擴展。當您要蓋新房時,您需要起床並儘快收緊天氣。而且,當您安裝管道時,如果有可能出現低於冷凍溫度的危險,則需要確保絕緣和加熱不久後才能到來。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布倫登可以做到。
@BMitch,顯然,有些步驟不應該中斷,但是在框架和天氣緊縮之後,您可以根據需要等待盡可能長的時間,直到開始管道。管道完成後,如果供水已關閉,則不需要HVAC。這樣的結構不是很有用,但這正是我試圖提出的重點。
請記住,建造者在保修中可能有“不完工”條款,因此,如果您在一定時間段之前完成地下室的建造,它們將無法修復,也不會在地基中出現裂縫或滲漏。找到這一點是絕對關鍵的第一步。
“最佳”涉及權衡和觀點,對於這種格式可能不是一個好問題。
五 答案:
BMitch
2012-01-08 20:18:3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首先,處理排水。如果您想在牆壁上安裝污水泵,周邊排水裝置或防水牆,現在是時候這樣做了。您還應該在此時安裝所有的排水管。

下一步,進行框架。混凝土會散發濕氣,因此請使用壓力處理過的泡沫聚苯乙烯墊層(通常會在門檻板下方)以保持牆面乾燥。對於經過壓力處理的木材,您需要鍍鋅的釘子以避免化學反應,而這種化學反應會吞噬正常的釘子。確保框架是為乾牆設計的(16“ OC螺栓,拐角處和天花板周圍的釘子邊緣)。並確保牆壁的位置/大小適合任何管道或其他公用設施管線。對於外牆,則更厚

這時,公用事業進入了,包括管道,電氣,暖通空調和通訊。我堅信管道的運行通訊線路(例如以太網,catv和電話),因此您可以升級它們而無需打開牆壁或在地板上鋪設電線。請注意,有了更多的插座,您將需要更多的電路,而銅並不便宜。

在所有公用事業完成後進行絕緣。如果您已經對牆壁進行了防水處理,那麼我對標準的玻璃纖維絕緣材料的要求就不高了。實際上,我喜歡玻璃纖維,因為它很容易用作DIYer ,相對便宜,然後更換一塊或暫時移動它(例如在ttic)很簡單。但是,出於濕度方面的考慮,或者如果您生活在北方氣候嚴酷的冬季,那麼我建議使用噴霧泡沫。噴塗泡沫的缺點是難以清除(不可能嗎?),但它起著蒸氣屏障的作用,並且不會留下裂縫,空氣無法散佈。

在此之後,您便有了乾牆,油漆,門和修剪,並補漆。我喜歡分別粉刷牆壁和修剪,這樣就減少了磨邊的工作。

對於地板,通常在修剪之前或之後進行。對於硬木,您通常會先做地板,然後裝飾物緊貼它。使用地毯時,您可以將裝飾件安裝在地板上方1/2英寸處,而地毯安裝人員則將地毯安裝在地板下方。

謝謝你的建議!新手DIYer可以通過任何真正的成功機會來做這些事情嗎?
-1
我不同意使用PT木材的需求。在我的地下室中,我沒有使用泡沫聚苯乙烯,而是將門檻板的底部包裹在12英寸寬6密耳的蒸汽屏障中。即使僅使用泡沫聚苯乙烯,也可能就足夠了。此外,螺柱和水泥牆之間應該有一個縫隙-在這種情況下,恕我直言PT實在是太過分了,如果其他步驟正確完成,它並沒有真正提供任何實際價值。
當我接觸混凝土時,我總是使用PT。那隻是底板,而不是整個螺柱壁。我寧願多花幾美元,也知道那堵牆會比我持久。泡沫墊層在這裡已被其他人推薦,我僅將其用作外牆底板下的擋風雨條。 600萬的蒸汽屏障似乎也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1
Jon Raynor
2012-01-09 08:41:4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們只是將地下室改建為已有30年曆史的老房子中的4個房間。遊戲室,獎勵室,洗衣房和浴室。

您最有可能需要獲得許可證才能進行此類建築並進行檢查。

Bmitch的順序絕對正確。

我做了大部分的框架工作,因為相對來說比較容易,因為您沒有承重牆,因此您要做什麼就取決於您。

如果您可以使東西垂直且水平,則所需的只是牆壁和門洞的基本框架。我揮了錘子,但是釘子槍更容易了。

我買了鎚鑽和自攻螺釘,將木板固定在地下室的水泥地面上。將牆壁固定到地下室地板上,或者需要一個夯子。無論哪種方式,對於DIYer來說,它都不是典型的工具。

我向專業人員提供了電氣設備。他們將其升級為代碼,安裝了GFI,可以照明,在浴室中安裝了風扇等。

就吊頂而言,我將其放在洗衣房的吊頂中,在另一個房間的周圍房間和圍繞其他障礙物建造的梯子。通過代碼,您不能覆蓋接線盒。所以,我所做的就是我抬頭仰望已經存在的天花板。我帶了一個水管工來移動天花板上的煤氣管,讓電工重新安置了幾個接線盒,這樣我就可以盡可能地爬到托樑上。我其餘的工作。我還建立了5個訪問點,可以訪問主要的煤氣管線和水切斷裝置。每種情況都是獨特的,但是我嘗試盡可能地走到天花板,而又不將大量現金浪費在重新安置的管道等中。

一旦將所有東西裝好框架並通電,絕緣層就可以完成。我們選擇了纖維草紙面卷,因為它們價格便宜,您所需要的只是裝訂釘槍,口罩和防靜電衣服。

然後是乾牆,我認為這是您可以自己做的另一件事。好的干式牆螺絲槍和大量的人工。如果您可以請幾個人提供幫助,它將一定會更快。為了固定在天花板上,我建議租用其中之一的石膏板升降機以固定到位,否則您將需要幾個人來固定,同時在板上擰緊一顆螺絲。 rotozip工具可以幫助您在網點和燈光周圍進行專業切割。我買了石膏板和drwyall板。抹灰更昂貴(除非您有家人的折扣),所以我建議使用石膏板。

我還聘請了專業人士來做地毯和瓷磚(地板),並聘請了總承包商來裝修。

我們自己進行了塗漆。我的妻子滾了下來,因為我有耐心,所以我做了大部分切割工作。我們必須付出額外的費用才能將內容提高到管道和電氣的代碼中。 / p>

根據[建築科學](http://www.buildingscience.com/documents/reports/rr-0202-basement-insulation-systems)的說明,玻璃纖維紙表面會導致水分問題。
@jberger-我同意你的說法。這取決於你的地下室。我們以前從來沒有進水,也沒有濕氣或潮濕的問題,所以我選擇了棉絮。如果您的地下室潮濕或有水問題,請務必使用其他物品。
Jasper
2015-10-12 02:39:4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要考慮的一些想法:

  • 使樓梯易於使用。 3'6“或3'7”寬的樓梯非常好,尤其是兩側都有扶手。將扶手的末端傾斜到牆壁上。如果您可以控制7“ /11¼”或6⅓“ / 12”的上升/運行,則它們將更容易爬升。確保包括代碼要求的標記-它們確實有幫助。越接近制服,您可以使台階高度越好。 (在頂部和底部要格外小心,以與完成的地板高度對齊。)如果要在完成地板之前建造樓梯,請在3英寸長的<stair width>寬處短的步驟,以使此步驟的頂部與完成的地板匹配高度。
  • 最大化樓梯的淨空。 6'8“是最小編碼(在可行的情況下); 7'0”甚至更好。如果需要,您可以將光束傾斜的天花板傾斜。 (修改或移動橫梁通常需要結構工程。)
  • 安裝出口窗戶和窗戶井時有建築規範要求。
  • 對準窗戶井頂部,使它們上下左右比地面高1英寸。
  • 讓它容易地爬出窗孔。有些窗孔帶有模製台階。
  • 在牆體的側面修整彎曲的牆請確保將牆壁的這些傾斜部分隔離開來。通過使牆壁逐漸變細,進入的陽光將在周圍反射更多,並且避免在窗戶的兩側周圍形成暗影。
  • 幹牆在哪裡具有可插入生活空間的角,使用圓角(金屬)角而不是正方形(金屬)角,所得的邊緣看起來更好,更安全且更耐用,這確實使踢腳線板更加複雜了-我的設計師在每個踢腳線角使用兩個45°角,而不是一個90°角。
  • 如果您選擇花錢購買硬木地板,請選擇複合硬木地板。實心硬木地板適用於地上應用。複合硬木地板包含足夠的膠合板,以最大程度地減少木材運動,這在理論上是地下室的問題。不幸的是,這很容易成為項目中最昂貴的部分。
  • 我建議將油氈或Marmoleum用於浴室,雜物間和/或洗衣間地板。這些地板在底層地板和飾面之間需要一層刨花板或優質膠合板。這樣可使它們更加平整,並使其達到您其他地板的水平。
  • 請考慮在地板下用閉孔泡沫絕緣材料對地板進行隔熱。 “當你的腳溫暖的時候,你到處都是溫暖的。”可選地,用木質枕木支撐底層地板,並在枕木之間放置絕緣材料。另一個diy.stackexchange 問題收到了更便宜,更薄且仍然有效的選項
  • 在半浴室區域設計(可能是一個四分之三或全浴室)。如果幸運的話,您可能不需要洗手間污水泵。

建議的項目訂購順序:

  1. 繪製平面圖。確定要在哪裡樓梯,浴室,雜物間,洗衣房(如果在地下室),商店水槽(如果在地下室有商店)以及窗戶會走到哪裡。標記各種管道,電線和導管的放置位置。
  2. 使用膠帶在完成牆壁的地下室地板上進行標記。標記窗戶和門的位置。在窗戶的側面標記牆壁的錐度。在浴室的洗手盆,水槽,馬桶,浴缸或淋浴間上做標記。找出地板將上升多少,天花板將下降多少。
  3. 購買窗戶,伐木場,電工,水管工,HVAC安裝工,櫥櫃製造商,地板公司和乾牆工人。找到滿意的物品(並期望您能夠負擔得起)後,獲得他們對您計劃的反饋。
  4. 根據需要更改計劃,並製定預算。
  5. 如果需要,請進行永久性排水改善。 (從房屋周圍的地面坡度,排水溝和落水管開始。)
  6. 安裝窗戶和窗戶井。我建議您專業安裝窗戶。
  7. 如果樓梯需要加寬,加長或移動,請重新建造樓梯。 (還可以按照以下任務來建造鄰接的牆。)
  8. 根據您的需要建造每個房間。在每個房間內,命令如下:
    8a。框
    8b。安裝粗糙的地板(從地板向下的所有物品)
    8c。安裝粗略的實用程序(大多數人僱用專業人士來做。)
    8d。絕緣
    8e。石膏板(我建議僱用專業人士來做)8BR。地板(讓地板適應房屋的時間)
    8g。底板
    8h。油漆
    8i。櫥櫃(如浴室櫃)
    8j。完成實用程序(電源插座,固定裝置等。同樣,大多數人僱用專業人士來完成這些工作。)
  9. ol>
如果不確定如何保持地下室乾燥(您有一個污水泵;您所在的區域有下水道備份的歷史;您很偏執...),請完成水泥地面。在距地面1/2英寸的地方開始乾牆,然後將PT木材用作門檻板。這將使您的熱水壓力釋放閥放開,或者洗衣機泵的外殼破裂,您所擁有的只是一團糟,而不是里諾。
@SherwoodBotsford-您的評論將是一個很好的答案。
@SherwoodBotsford-我的房子的地下室在建造時就完成了。地基的外部受到凹坑排水管墊的保護,而頁腳法式排水管則排水至城市雨水管。雜物間的地板已完成(如答案中所述),排水口通往室外地下乾井。地下室比地下室的其餘部分深半層,很像您的建議。酒窖台階經過壓力處理;石膏板從地板上方開始延伸一英寸;室外幹井有地漏;酒窖的“踢腳線”是乙烯基膠。
Owen
2014-03-08 00:21:1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已經看過許多DIY電視和HGTV節目,我得出的結論是,只要有合適的工具進行項目所需的研究就可以使在任何翻新領域中的許多頭痛和問題簡單化,並且效果更好。擁有在該地區具有一定知識和能力的朋友或家人。

構築牆壁將是最重要的任務。花些時間,始終測量兩次,切割一次,並始終檢查水平狀態。進行此類翻新時,加6'或更高的水平是一個加號,因為非水平,不規則的牆將使乾砌牆成為噩夢。

一些任務,例如走電線和連接面板,應該交給專業人員,並且要記住任何涉及管道,電氣和結構的重大翻新工作都需要許可證。例如,由具有少許在線指導的新手完成或在Home Depot進行一日課程。 YouTube很棒。

始終準備為錢包準備諸如額外的木材,保溫材料和乾式牆這樣的隱性成本,因為許多次錯誤的切割都可能意味著扔掉這種材料。

對於牆體保溫,我會推薦Roxul品牌;這是綠色的東西。它不僅是綠色產品,還具有防潮,防黴和防黴,拒火性,並且具有令人敬畏的R值,並且比粉紅色的產品更緻密,因此使用效果更好。它還具有更好的隔音品質,因此對於多次使用的家庭影院室來說將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當然,底部必須有厚厚的塑料防潮層和隔音墊,接縫處必須有大量的捲尺。

請記住,當您陷入困境時,請使用網絡或詢問好友,這兩種方法都可以幫助您完成具有挑戰性的部分。

對於地板,我建議您使用Dri-fit瓷磚:雖然價格有點貴,但它們還是一種防潮層,並且地板不合地板。切勿直接在水泥上鋪瓷磚或鋪設任何成品地板。底層地板不僅有助於黴菌的生長和例如硬木對地板的破壞,還可以使水泥呼吸,這對於不發霉,無霉菌和臭味也很重要。

最好的裝修是第一次就做的。如果您花了很多錢,那麼您最好還是製造外觀最好的最終產品。記住一件事,您可能看不到下面的所有內容,但是如果做得對,您會感到滿足和壓力減輕,因為您所做的事情您和您的家人都可以很長時間了。

如果外包任何東西,以確保您完成了許多估算,並從每個承包商那裡得到了參考;甚至可以打電話給其他客戶,詢問他們是否喜歡這個人的工作。以最低的價格購買並非總是最明智的選擇:您需要經驗和知識,並且在工作完成並感到滿意之前永遠不付出全價。這就是多少人被搞砸了。如果可以,請觀察進度:許多房屋所有者為承包商打開房子,然後離開家去裝修好的房間或添置物,他們什麼也沒做,只剩下舊物了,然後要求付款,然後您找出了一些。幾個月後,您遇到了與他們相同的問題,以予以解決。有點像在創口上貼創可貼。祝你好運,上帝保佑。

在大多數情況下,外牆是最重要的。如果需要絕緣,則進行佈線和配管,然後進行次鋪地板和乾牆。嘗試在所有外牆上使用2x6,以增加隔熱R值2x4,適用於房間牆壁和其他阻隔牆。切記不要破壞任何結構梁/地板托樑,並註意您的HVAC管道和管道。

您*不*希望在地下室牆壁中設置防潮層:http://buildingscience.com/documents/digests/bsd-103-understanding-basements“如果地下室牆壁系統的設計和構造可以乾燥至內部,無論隔熱層所在的位置–必須避免內部蒸汽屏障”
will
2015-10-11 19:03:5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大部分時間)我們自己完成了地下室,我只補充上面其他人說的話。對我們而言,步驟基本上是:

  • 檢查混凝土牆/地板是否有裂縫等。然後將其鑿出並用水硬水泥修補。
  • 在牆壁和地板上使用drylok密封水分
  • 使用諸如“ Super TUFF-R的絕緣板”抵住基礎牆以防潮並賦予我們R7 .5,然後用特衛強膠帶
  • 用接縫將所有接縫處的膠帶粘合,並用經過壓力處理的門檻板和規則的木螺柱進行框壓。其餘的壁距和TUFF-R必須相距1英寸(因為在MA),但您應該檢查代碼在您所在的區域
  • 運行了電燈和嵌入式燈,但請電工將其鉤在面板上
  • 將泡沫噴塗在周圍,然後在牆壁上使用Roxul(因為它耐火併且不吸水)
    • 用防潮層(也有代碼)覆蓋了Roxul

有些事情我們還僱用了某人,例如重新佈線可能會干擾牆壁放置的任何HVAC或管道。我還租用了石膏板安裝/泥漿給其他人。這並不是說您不能自己做到這一點,而是我發現這是專業人士最好的選擇,因為他們真的很擅長,這將節省您自己做這項工作的挫敗感。其餘的事情,例如放進門,修剪,油漆等都非常簡單,因此您也可以這樣做。

獲取代碼要求的好地方。即使帶著您的牆壁,絕緣,電氣等圖進入許可證辦公室也是一件好事,因為如果您必須進行更改或使用其他東西,他們會在批准許可證之前讓您知道。這樣一來,您便知道在將所有內容放到一起之前您有正確的策略。

我只建議使用drylock進行廉價,無絕緣的使用。除此之外,drylock並非萬無一失,並且常常會導致錯誤的安全感。最好只是確保地下室開始乾燥。我不會使用任何基於箔的絕緣材料。這將創建一個防潮層,這是您在地下室牆中不需要的東西。壓力處理過的木材還可以,但我建議使用鋼釘。易於處理,並且沒有討厭的化學物質。同樣,請勿添加防潮層。在地下室那真是個壞消息。
我會說,有時代碼會“堅持”在防潮層上,但這是非常過時的科學。您可能需要自己做些繁瑣的工作,才能使代碼執行者確信新方法更好。我建議您看一下Building Science Corp在此方面所做的所有工作(美國能源部對此表示贊同)。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