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如何給冰箱的電容器放電?
Vebjorn Ljosa
2010-07-23 01:09:2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為了避免電擊,我需要先對冰箱的電容器放電,然後再進行操作。我該怎麼辦?在哪裡可以買到合適的功率電阻器?

這個問題是關於家電維修,而不是房屋裝修。投票關閉。
??如果您固定好冰箱,那麼您的住房就會得到改善。
為什麼要有一個電容器(冰箱是非常粗糙的,交流輸入是唯一暴露的電子零件),在沒有可維護零件的密封系統中,您將要“做什麼”?
@XTL單相感應電動機通常需要一個電容器來啟動,除非有變速驅動器。同樣,開關模式電源(如果您的冰箱有許多智能設備,除了燈以外)有一個固定蓋,儘管您必須在電子設備中摸索才能觸摸它。
三 答案:
Rod Fitzsimmons Frey
2010-07-23 19:24:3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使用燈泡。

最好的方法是使用備用的燈座並觸摸兩個,這不僅具有消散電源的能力,而且還可以告訴您電容器何時空了,這是一個額外的好處。

電容引線。如果沒有小心,缺少插座,可以使用一些電線和膠帶來解決問題。

確保它是白熾燈泡。
kkeilman
2010-08-06 03:17:1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應該使用絕緣的短路探針正確地對該電容器放電。

為此目的,有一些特殊的短路探針,但是我在網上看到的唯一的探針是用於真正的大型應用程序(例如連接到大型的熱棒類型)。當我上海軍時,我們有一些不錯的手持式尺寸的設備,可以在設備櫃內部使用。

購買一個設備櫃的時間短,網上有關於如何建造一個的說明。我不只是從燈泡插座上取電線或導線,而是將蓋帽導線短接到地上-那些壓縮機啟動/運行電容器的電容可能相當高,並且可以容納相當數量的能量。如果您決定創建一個DIY短路探針,請確保獲得一個足夠大的電阻,這樣您不僅要立即將電容器的電容接地(基本上是直接短路-不安全)。

最後。 ..在對電容器端子放電後,請絕對檢查電路是否已斷電-您可能認為它已經沒電了……但有時您並不總是能與導線保持良好接觸或使元件完全放電。 >

Eric Petroelje
2010-07-23 01:14:5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將需要一個20,000歐姆的2瓦電阻器。不確定大型家庭商店是否會這樣做。可能需要致電或與家電維修店聯繫。

HTTP://嗚嗚嗚.west Florida components.com/ww153/power+wire wound+resistor+2W+20K+ohm+5%26%2337;.HTML
嘗試findchips.com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2.0許可。
Loading...